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闲人阁

闲言碎语 闲情逸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退休媒体人。先后有新闻、评论、文艺、摄影、科普等作品发表于国内百余家报纸、杂志、电台、电视台,部分作品被出版社收入文集出版。

小说:网购的故事  

2015-10-10 13:08:59|  分类: 我的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大龙告诉同办公室的小虎,自己网购了一个衣帽架,店家多给了三个螺丝。

下午,有朋友来电话问大龙:“听说你买了一个衣帽架,人家多给你寄了三个啊!”

“哪里,哪里。”大龙连忙解释说:“只是多给了三个螺丝。”

“这何苦。我也不缺衣帽架,不会跟你要的啊!”

大龙笑着摇了摇头。

晚间,大龙的连襟来电话,开口就说:“你多得了三个衣帽架,也没个地方放。我家里的衣帽架也应该换了,明天我去你那里取一个吧。”

“这……好吧。不用你来取,我给你送过去。”大龙皱着眉头摇了摇头。

次日晨,大龙刚刚起床,丈母娘来电话:“大龙啊,你多余的衣帽架没地方放,就拿给我这两个吧,免得你家里弄得挺乱的。”

“好的,过几天我给您送了去。”大龙苦笑着摇了摇头。

还没吃完早饭,电话又响了,是爸爸,大龙抢先说:“爸,家里的衣帽架得换了吧?”

“换啥?原来的好好的呢!”

“爸,那你打电话……。”

“周末我和你妈包饺子,让你们回家吃晚饭。”

大龙感觉心里暖暖的,连忙说:“爸,我记住了。”

大龙把收到并已经安装好了的衣帽架送给了连襟,又在网上买了四个同款的,送给丈母娘两个,自己家里留一个,还有一个给爸妈。

每个衣帽架安装完成之后,都剩余几个螺丝。大龙没跟小虎说这事儿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